嘉树

【转载】德哈 oh!baby!by lingmoon HE(哈利变小梗)

Chapter23
这个笑声Draco很清楚,Harry也很明白,如果不是Ron及时拉住了他,他可能早就冲出去 了。对于Sirius Black的事迹Draco也听到一些传闻,他抽出魔杖对准后面的禁林处,“Petrificus Totalus!(统统石化)”
“Hea!”Harry和Ron的身体顿时僵硬,Harry瞪着不可思议的眼透过隐形斗篷怒视Draco铂金色的后脑勺,这个该死的臭鼬!他早就打算这么做了!
后脑勺似乎有烧死人的视线,Draco对此采用了无视的态度,他的目光锁在了眼前出现的几个人,Bellatrix Lestrange和两个不认识的家伙。
Bellatrix身穿黑色长裙,长裙的领口和袖口是红色与黑色相间的蕾丝花边,她的头发被一根头饰绑得高出后脑向外张扬着,皮肤依旧是苍白,眼睛画着黑色的眼线,抹上黑紫色唇彩的嘴唇被舌头舔过,她的声音嘶哑,带着某种疯狂的味道,左手晃了晃,微笑,“Hi,little zabini a-nd little Draco…”
“Hello,Auntie Bellatrix!”Draco跨前一步,半挡住Blaise,给了一个礼貌的笑容。
Bellatrix挥动着魔杖,眼神挑逗似的看着Draco,“听说Narcissa宝贝的Draco拒绝了黑魔王,See,不是成长为一个成功的Slytherin了吗?”
撇起嘴角,Draco的笑声脱口而出,“谢谢夸奖,Bellatrix。”
“好了,闲话到此为止,过来,Blaise,Ohhh,你还带了个小朋友不是吗。”Bellatrix摆了摆头,那头发随着她的动作而动作。
Blaise用手隔开Draco,给了一个眼神,便拉着Neville往前走,Neville捏了捏Blaise的手,Blaise微笑。石化在隐形斗篷内的Harry和Ron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们离开,Harry紧紧咬着下嘴唇,他怀疑这一切都是自己的幻觉,毕竟他被施了魔咒,他的牙齿不可能能够用力,可是他还是感觉到下嘴唇传来的疼痛。
随着两个人的靠近,Bellatrix嘴边的笑意就越疯狂,黑紫色的嘴唇咧开,Blaise似乎反应到什么,他抬起魔杖,“Stupefy!(昏昏倒地)”
“Blaise!”Draco大喊,Blaise紧紧抓着Neville的手,“Run!Neville!”
因为魔咒对地面的冲击而泛起了灰尘,Bellatrix的笑声透过灰尘显得更加清楚,“Little Blaise,这个见面礼我很喜欢,太淘气了,淘气得让人憎恶!”
“Blaise?为什么?”Neville紧跟着在身后,他用袖口遮住口鼻,以免被灰尘呛到。
“Draco!”Blaise没有立即回答他的问题,他们的后面迎来了几道绿光,Draco站在他们身边不断念着魔咒,“Impedimenta !(障碍重重)Finite Incantatem!(咒立消)”
“他们打从一开始就想要攻击我们,Neville。”Blaise抵消了仍然紧追不舍的魔咒,喘着气说道。
灰尘慢慢地散去,Bellatrix的脸庞浮现,她身边的两个食死徒挂着胜利势在必得的笑。Bellatrix耍弄着魔杖,“哦哦,多么聪明的Slytherin,Dumbledore那个老头教导得太好了,Yes,亲爱的宝贝们,黑魔王不会再信任你们了,他认为杀死你们会是更好的选择。”
“这倒是省了我们不少时间。”Draco调笑着说,“Because…”
“我根本没有归于黑魔王的打算,抱歉骗了你。”Blaise躲过一道攻击咒,打趣,“不过能够听到你的真情告白也值了。”
白白眼,Neville甩过魔杖,“Imperio!(夺魂咒)”对着Blaise嘶嘶,“诡计!”
听到一个跌倒声与叫声,Blaise拍拍胸脯,真高兴那个魔咒不是施在自己身上,可想而知Neville的怒气有多高了,被惹毛的兔子也会咬人。
“Finite Incantatem!(咒-立-消)”Draco对着Harry、Ron的方向挥动魔杖,“别拿下斗篷!Run!”
Harry紧紧抓着斗篷,轻声,“Ron,抓住后面,跟着我。”Ron会意地点头,他们五个人迅速地往禁林里移动,紧追在后的Bellatrix像是感应到什么似的眯起眼睛,“还有人在那里。”她和另一个没有被击倒的食死徒停在了禁林外,伸出手顿时被电到,她及时收回,手掌上带着静-电,“Dumbledore…”
“回去?”中年男人压着嗓子开口。Bellatrix嗤-笑,“不,追进去。”
Harry呼吸沉重,他感觉自己像在被野兽追赶着似的,不过,现下的情形也差得不远吧!他时不时检查隐形斗篷的位置,以免暴露了Ron和他的存在,风呼啦地拂过斗篷贴在脸颊边,Harry咽了口口水,下意识地寻找Draco,幸好的是Draco一直都在他身边。
“他们应该进不来。”Blaise缓过气,说道。
Draco往后望了眼,“不,Blaise,我了解Bellatrix,她不达目的决不罢休,她享受这些。”
“太糟了!”Neville把乱掉的额发往耳后拢,“但Dumbledore会感觉到的,是吗?”
“他会的,我想应该不会太糟。”Draco突然放大了音量,嗓声里充满了自信。
“怎么回事?”Harry紧接问道,Draco的眼准确地往那声源瞥了下,“因为我留了线索给Pansy,她是个聪明的Slytherin,更甚于她了解Blaise和我。”
Blaise忍住脱喉而出的欢呼,“干得好!Draco!她一定会去找教授们帮忙,她可不允许我们做蠢事。”
“我们是在做。”Ron无奈地回应,其他四个男孩不由自主地笑了。
“Hurting!(自编咒语)”
Draco瞪大了眼迅速推开Harry,而Blaise拉过了Neville,一道泛着绿光的魔咒擦过,在Draco的脸上划下一道血痕。
“Draco!”被推到一边躲过攻击的Harry惊喊,隐形斗篷滑落。惊恐的眼对上另一双的兴奋嗜血的,Bellatrix!
“我猜得没错,”Bellatrix舔唇,“Hi!Harry Potter!”
“Bellatrix!”Harry的声音几乎是克制着发出的,他的面容紧绷,双手紧握成拳,指甲刺入了皮肤,却感不到任何疼痛,原来这就是愤怒,Harry在心里想道。他就这么死盯着Bellatrix,直到Draco的一句喊声,“Harry!”他迅速回过神,Harry闭了闭眼,他感觉到之前直冲脑的血又回笼了全身,他抽出魔杖,不禁又想到了他的教父Sirius,
“Cruciatus!(钻心咒)”
轻易地躲过,Bellatrix咧起嘴,“小英雄还没有长大不是吗?总是毛毛糙糙。”说完,她又转过头,看着Draco。“倒是会收拢人心,和那个老头一样。”
擦掉脸颊上的血,Draco深深吸气后平稳了气息,他迅速扫了眼Harry,Harry注意到他藏在斗篷里的手,眯起眼,Harry不着痕迹地点了点头,Draco往旁边跑动,一边举起魔杖念起咒语。
“Obliviate!(一忘皆空)”Blaise用力甩动魔杖,成功击晕被Neville逼到树底下的食死徒,他的目光转向了另一边,惊讶于Draco的受伤和他的手势,他和Harry要做什么?
Harry移动着脚步,与Bellatrix对峙着,而Draco则不动声色地往后退,在咽下口水后,Harry突地伸出魔杖,“Petrificus Totalus!(统统石化)”
“blood dripping!(鲜血淋漓,自编)”Bellatrix微弯着身体,直面念出咒语。
“Stupefy!(昏昏倒地)”Draco趁此在她背后嘶嘶道,Bellatrix像是预料到似的大叫,“啊哈!我就知道你们有企图!”在转身之际,对准Harry,“Cruciatus!(钻心咒)”
瞪大着眼看荧光色的魔咒向自己射来,Harry一动不动,似是被吓到了,他感到四周围就像是静止了一般,所有人的呐喊都没了声,Harry僵硬地转头,入目的是Draco焦急的脸,皱眉,眼前猛地一片红色。
“Incendio!(火焰熊熊)”
不由得往后退了一步,Harry急喘着气,他感觉手臂被谁抓了把,碧绿的眼移动,惊愕,“Hermione!”
“Sectumsempra!(神锋无影)”紧接着,Draco听到的是Snape教授的声音,他看过去,露出欣慰的笑容,“还好赶上了。”
Pansy跑过去用力拍了他的头,无视Draco的呼痛声,又紧紧地拥抱了他,“你们实在是太乱来了!”松开,诧异,“Merlin!Draco你破相了!”
“请你视它为男人的功绩,好吗,Lady。”Draco揉着脑门,看着这位Lady又重施故技地给了Blaise一下,他疾步到Harry的身边,他正被Hermione拥抱着,Draco忍了口气,呼出,“蠢蛋Potter!你是被定住了吗?不知道躲开吗!”
不敢吱声,Harry的确是无话可以反驳,他犹豫着向前,旁边Snape和Remus击倒了Bellatrix,Hermione和Pansy都去帮他们处理,Harry视线往下,察觉到Draco藏在斗篷里微微颤抖的手,Harry抿唇,在Draco灰蓝的眼瞳里,Harry往前抱住了Draco,“我没事,Draco。”
埋下震惊,Draco不再发抖,差点受到攻击的人就在自己怀里,Draco反手抱紧了他,感受到怀里的温暖,Draco微笑,好吧,他现在承认他是陷入了爱河,名叫Harry Potter的爱河。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