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树

【转载】德哈 oh!baby!by lingmoon HE (哈利变小梗)

Chapter20
该死的想什么?Malfoy从来不惊慌失措,哼笑,改变坐姿,一只手搭在沙发背上,眼睛牢牢紧锁Harry的碧绿,Harry咽了口口水,Draco身体向前,两个人的氛围突然变得暧昧,喷出的热气扑在Harry的脸上,染红了Harry的两颊,Draco坏笑着继续靠近Harry,“我们的小Harry喜欢开玩笑不是吗?”音落,唇与唇的相贴,仅仅就是点了点,Draco起身往自己的寝室走,转头,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唇,“那么,我不送你回去了,Harry。”
轰!Harry面色通红,他半张着嘴巴望着那抹身影离开,Merlin!Merlin!Harry不得不用手为自己热烫的脸扇风,Oh,Ohhhhh!他脑袋里蹦出了很多感叹词以及感叹号,这绝对,绝对是犯规,Harry摸了摸嘴唇,抿了抿,慌乱中他披上隐形斗篷,仓促跑出了Slytherin休息室。
走廊上,由于Harry披着隐形斗篷谁也看不到他,看到了的话也许明日会有‘Harry Potter疯了’的新闻传出,Harry此刻十分雀跃?是的,他扭了扭手边的肉,痛的,说明不是在做梦,Merlin!Draco亲吻了他,亲吻了Harry Potter,一个男孩,不是别人,是Harry Potter,那个Draco Malfoy这么做了,或许是一个新的报复手段,Harry摇摇头,不不,Malfoy不屑于这么做,Harry的行走完全呈X型,双手兴奋地挥舞着,导致被撞到的学生们都是一脸的奇怪。
另一边的Draco关上了寝室的门,傻了愣了呆住了,他始终保持着靠在门上的动作,一阵沉默后捂脸长吟,Merlin!他居然亲了Harry Potter,他可不是一般的女孩或者男孩,那是小英雄,自己的对头Harry Potter!事情有点点地脱轨不是吗?Draco感觉自己的嘴唇像是要烧起来一样,该死的他是个Malfoy,可不是那种刚刚谈恋爱的小毛头,但不可否认的是这接触是见鬼地美妙,Draco忍不住想要伸舌进一步体会,Oh!Well!Stop it!
Neville沮丧极了,他把自己困在了沙发里低落忏悔,他不该多事,Neville想着,他应该看得出Blaise的烦恼,他不该那么打扰他,Neville摩挲着手肘处的青块,这是Blaise甩手后自己为了躲开而撞到的,抓了抓头发,Neville真希望时间能够倒流,更不应该的是,Neville不能有所期待,他错了,可能他在Blaise的心里什么都不是,他们只是学院友,Neville喜欢Blaise,他没有告诉任何人,包括Harry,包括Ron,他把这个秘密一直埋在心底,直到腐烂。肩膀一沉,他转过头,“Harry……有时候我觉得一忘皆空是个不错的魔咒。”
Harry的手叠放在Neville的上面,“Neville,你和Blaise吵架了?”
Neville扫了他一眼,点头,“是我不对,好了,Harry,我有些累,先回寝室睡一会,晚餐不用叫我了。”
深知他下午没课的Harry放开了手,把疑问梗在喉口,“好吧,你好好休息。”
地窖
“在你蛀牙没好之前,禁止吃甜食,Lupin!”Snape没收Remus斗篷口袋里所有的巧克力,无论是大的还是小的,他眼皮抽搐地瞧着手里几乎要拎不动的口袋,他真怀疑Lupin平时究竟是怎么把它们安置在身上而正常走路的。
“哦,我很快就会好了,明天,嗯,最晚明天,所以Severus,别处理它们好吗?”Remus的眼神简直就是可怜巴巴,他在那双墨黑并肃穆的眼神下交出最后一块藏在兜帽里的大块巧克力,这是他最后的积蓄了。
Snape绑紧了袋口,袋子自动缩小到如瓶子大小,Snape把它放进了斗篷口袋里,“我很怀疑你所说的明晚,Lupin,直到你完全好了,我才会还给你。”
Remus咧嘴笑笑,他控制着嘴角幅度,尽量不触及到蛀牙的地方,“不说这个,Severus,Narcissa怎么样了?”
“目前还没有消息,她会想尽办法混进Azkaban吧。”Snape的眼底透着几分忧虑。
Remus的脑袋靠在支起的膝盖上,“她会没事的,Severus。”
Snape难得一次没有把Remus的脑袋从自己的身上弄下去,他只是眯着眼睛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Draco成了万人迷,这不是一个新闻,但却是一个传说,传闻当Draco Malfoy走在走廊上,周围的学生们都会痴迷昏倒;传闻当Draco Malfoy露出任何一个表情,记住,是任何一个,无论是愤怒还是轻蔑,站在他对面的学生们会失声尖叫;传闻当Draco Malfoy的寝室一个夜晚就有不少的学生妄想探入偷袭。传闻有很多种版本,而传闻的中心人物——Draco,他,快要疯了!
“Damn it!走开!”Draco用命令式的语气喝退一个越靠越近的女学生后,板着脸继续往自己的教室走去,该死的魔药!他究竟要为魔药而摔倒多少次?Draco的心情是毁灭性的,他几乎就想要找个机会把所有人都给击飞,当然,教授绝对不会赞同。最让Draco纳闷的是他总是碰不见Harry,这真奇怪,他们两个人的课程是如此地相同,为什么偏偏见不到面?除非他在躲他。另一个纳闷的是Blaise,这位Slytherin骑士自从那天失控后就精神恍惚,整日不知道在嘀咕什么,眼睛也总飘忽在Gryffindor的长桌上,Draco清楚他在看谁,只不过那个谁也在做同样的蠢事——躲人。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