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树

【转载】德哈 oh!baby!by lingmoon HE (哈利变小梗)

Chapter19
Harry目瞪口呆地看着前一刻还雄赳赳的Blaise一言不发地往寝室走,Pansy挑挑眉,“Draco,我真不敢相信你这么做了。好吧,Harry,你来找我有什么事?”
眨眨眼,Harry想起来似的开始掏斗篷的口袋,终于找到了,拿出,交给Pansy,“这是Hermione让我给你的,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Draco所能看到的就是那是一本很厚的书,感觉是有些历史了,真奇怪,如果要给Pansy化妆品或者其他什么稀奇古怪的都没有问题,但这是一本书!Pansy从不认真看书,除非有必要。
像是感应到Draco怀疑的目光,Pansy转而盯向他,“NoNoNo,Draco,不要对我猜测,也许你并不知道,我最近加入了Hermione的读书会,你该对我重新认识了。”
“哼!”Draco显然不怎么相信Pansy所说的,“你也不要把Blaise逼得太紧了,你也明白他很难过。”
扭过头,往女生宿舍方向,Pansy难得地没有再反驳,“我只是对他严格了些,Draco,他不是小孩子了,好了,我要回去看书了,Harry,你再多坐一会儿吧。”
Harry干笑,Pansy,这里似乎不是你的家吧,叹气,既然东西送好了,他也该,不,Harry认为他应该去看看Neville,“那么,Draco,我回去了。”
支着下巴,Draco扫视了无人的休息室,“等等,Potter,我帮了你一个忙,你得帮我一个忙。”
Harry止步,帮忙?他突然回忆刚刚发生的种种,点头,“好吧,无论如何,我得谢谢你,那么你要我做什么?”
“替我拿午餐过来。”Draco再次坐回了沙发,发出所谓的请求。Harry愣住,他思索着,“Pinky呢?”
“休假。”Draco简单明了地回答,Harry第一次听到家养小精灵也有休假的,他瞧了瞧Draco此刻潇洒帅气的姿势又联想了会在餐厅里发生的某些事,叹气,“好吧,那我去拿吧。”
Harry披上隐形斗篷,他似乎并没有意识到他的行为几乎是自愿的,一爬出休息室的门,Harry便脱去斗篷,快速地往餐厅去,绕过Hermione等人的视线范围,随手抓了一些吃的悄然离开,披上斗篷,对着已经回到画中的公爵喊出口令,接受公爵给予的赞美,怪了,他怎么就看出是Harry呢?
把吃的放在桌上,Harry松了口气,“不要抱怨,我随便拿的。”
正要说话的Draco被堵住似的慢慢吃起来,同时做了一个手势,Harry反问,“你是让我坐下一起吃?”
“当然,Potter,这是你拿来的。”Draco喝着南瓜汁,感慨这个味道的诡异。
Harry拿起面包吃着,这很怪异,他坐在Slytherin休息室的沙发上吃午餐,他正专心地乱想着,Draco的手却是伸了过来,在Harry的惊愕下擦去Harry嘴边的碎屑,直到他收回手,Draco才意识到这个动作的暧昧,“呃,我,咳,Potter,你还介意Blaise的话吗?”
Harry半张嘴,有人会在讯问别人是否安好的时候会用这种盛气凌人的口气吗?Harry笑了出来,“没有,Draco,你不是也说我属于这里吗。”
Draco出乎意料地摆出探究的神情,“你在说谎,Harry,或许你仍然有迟疑,”Draco站起身改坐在了Harry的身边,一只手放在了他的肩膀上,“别想那么多,Blaise是气急败坏了,而且我认为你今天之后可以不用披隐形斗篷。”
“为什么?”Harry不由得立刻问道,可他所得到的也只是Draco的神秘一笑,Harry嘟嘴,他猛地记忆了什么,坏笑着接近了Draco,Draco没有动,仅仅是挑了下眉,Harry诧异,“你不躲吗?”
“Slytherin从来不退……!”Draco的话在脸颊的一处湿润下消音,Harry回过身,“Draco,你就告诉我吧。”
Draco Malfoy,在他十七年的人生里他再一次地当机了,他试想了很多,很多……

评论(5)

热度(16)